糖糖被我吃了

{sk}-自愈(1~5)

⚠️失眠产物!改动了现实的几个梗!根据最近的一个视频说弟弟自愈的产物!没有糖!不要上升到真人!都是编的!

(搬运我之前的文)!!!




1.


“你要好好听我说话!”krist不高兴的看着身旁的人自顾玩着桌子上的剧本,拜托,这是在直播,他的P'sing就这么无视他,真的很不高兴。


更气人的是他的P'sing被提醒了眼睛还是注视着桌子上的剧本,剧本有这么好看吗?有sk女孩们弹幕好看吗?更重要的是有他好看吗?


2.


“喂喂喂!听我说话,知道吗?”边说着边上手拇指和食指分别捏着他哥两边的嘴角往上提拉,给他哥提升下面部肌肉,佯装做微笑的神态。


他哥也好脾气的接收,配合他的动作,就连眼镜因为他弟的粗鲁动作斜挂在鼻梁上也毫不在意,弹幕有他弟在,他不用管,只是有点晕,幸好他弟知道见好就收。


krist这人很记仇,但是忘仇也快,只要给点甜头,所有的不快都忘记的一干二净,说不定被卖了还帮着数钱以为自己可以蹭一顿大餐而洋洋自得着。


3.


“哦咦,P'sing你快纠正我!”


“哈?”


krist不高兴哥哥没有好好听他讲话,明明以前会一字不落的纠正他的语法错误以及他哥认为不当的用字。


singto听到质问有点懵,不懂他弟在搞什么?按理说,会这样问那应该知道自己说错了,那干嘛还要说?


krist看他哥一脸茫然的样子气的不打一出来,觉得哥哥不重视自己了,委屈的撅着小嘴等他哥哄他,心里暗暗的决定他要好好的傲娇一下,不然他哥不长记性。


...


只是左等右等也没看他哥理他,值得表扬的是经过他这一闹腾他哥眼睛又回到了弹幕上了,是的,这又是直播现场,手机屏幕后面的工作人员暗示他好好直播,不要耍脾气。


无奈的叹了口气,工作要紧,看在sk女孩们花时间来捧场的份上,先作罢,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挂上sk女孩们喜欢的笑容,开心的和sk女孩们互动,时不时的抛出个梗制造个高能,接过他哥冷的不能再冷的笑话哈哈哈,逗得sk女孩们纷纷大笑,说他们夫唱夫随,被撒狗粮。


工作人员提示可以和sk女孩说再见了,krist心里默默的松了一口气,他心里其实还是有点不高兴,虽然这样显得他有点斤斤计较,还是希望哥哥直播结束可以哄哄他,或者给他一个拥抱也行,他肯定会大人大量的原谅他。


哼!心里傲娇的等着他哥哄他。


只是,他等到的是singto和经纪人下楼的身影。


不甘心的踢着身旁的椅子发出声音想引起某人的注意,身影却已消失不见,连同他的说不清道不明的小别扭也石沉大海,微不可见。


4.


“哦咦,kit,我没有不理你,真的...”


singto不知道他弟在气什么,一脸不高兴的不想理他想就这么走过去无视他,一边回想着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惹弟弟生气一边眼疾手快的拉着弟弟的衣角,用着无辜的眼神看着他弟,希望他弟能像一年生里的Arthit一样对kongphop无止尽的妥协让步,不同的是他弟看都不看他,拽着自己的衣角想远离他。


手指默默的收紧用力,想先稳住他弟顺势起身好好的逼问他弟。


“弟弟,为什么不理哥哥?”


krist一向不擅长在戏外扮演着演员的角色,依旧面无表情的控诉着他哥回他短信慢而不满意,手里还在争抢着那一小块可怜的布料。


他不想旧事重提,他心里有数就好,他要连同之前的账一起算。


“哦咦,kit,我有回你啊……”总算是弄懂弟弟在气什么,他弟真的是小孩子性格,容不得半点马虎,经纪人在直播他也懒得起身,赖坐在地板上撒着娇,他记得他弟喜欢可爱的女孩子,那么以此类推,可爱的男孩子应该也不讨厌吧?


“singto,你在干什么,干嘛不回弟弟信息呢?”


经纪人尽职的录制这对兄弟之间的趣事,还不忘记八卦一下,美名其曰替sk女孩们问的。


singto看到镜头又对着他,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弟弟:“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回了...”他在考虑要不要借力把弟弟拉着一起坐下。


又是这样,答非所问,有点烦躁,他现在迫切需要冷静一下,等会还有同台活动,他不想因为自己影响那些不远千里专门为他们而来的sk女孩们。


冷漠的扯回自己的衣服,大步的走向没有P'sing的地方,努力的融入其他人排练的氛围,嘻嘻哈哈的像个没心没肺的小傻子,所有的不好的情绪关进心底的大海中,似有似无。


做singto经纪人这么久,谈不上很了解,但是很明显的脸色还是能看得懂的,暂时告一段落吧!



视频一出,sk女孩们幸灾乐祸的调侃他哥又要开始漫漫的哄弟之路了,也深深的觉得他弟真的很爱生气,像个被宠坏的孩子,转念一想谁宠的?靠!他哥呗!呸!这辣鸡兄弟情。


5.


不管怎样,台上对待哥哥还是真心实意的,即使经常惹他生气不自知,还要靠他自己分散掉那人不曾接收过一分一毫的不满情绪。


不知道越来越想黏着那个越来越优秀的哥哥,从不未曾谋面的畏惧,到初识的崇敬,到相知的依靠,再到深熟的...


他的不安也伴随着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日渐弥长。


他们也逃脱不了命运的安排,上层安排他们分开进组拍戏。


其实他不知道剧本是什么,因为他还在为他的哥哥接跟别人的耽美剧情而生气,而他哥像个没事人一样按部就班的进组拍戏,无暇顾他。


开播后不管他怎么躲,也躲不过热心的粉丝们,不用看电视一连上网络,他哥的亲热戏分铺天盖地。


他承认他嫉妒了,明明是他先和哥哥演耽美剧的,明明大家都很喜欢他和哥哥这个cp,明明是他才是和哥哥在这个行业最亲近的人。


与哥哥帖肤亲密的人却不是他,鼻子像是被人狠狠的打了一拳,酸胀刺痛。


他生气,很生气。


只是他不能表现的太过于明显,他们还有直播还有活动。


只是他的哥哥真的很过分,粉丝们看热闹提及哥哥饰演的角色就算了,他的哥哥也提起,竟然还不止一次,他实在忍无可忍的摔掉了手机。


他哥哥这个时候倒是机灵了不少,很自然的把手机递给他,他低着头敛去不堪负重的眼泪,默默的等待眼角的潮红退去。


咬牙切齿的咒骂着这个讨人厌的哥哥。


结束最后故意不配合哥哥的手势,看他哥哥有点尴尬心里生出一丝快感,更多的是说不出的失落委屈。


如果可以,他想一直在台上,只有这样,他的哥哥眼里才只有他,会时时刻刻的关注他,那个时候的哥哥只是他的哥哥。


而他只是他的Nong。


即便台上台下纵使万千的委屈心酸,只要他的哥哥眼里心里,甚至只是注视着他,他都能把那些单向的情愫扔进心海里,任凭它翻滚搅烂,碎成粉末融入其中。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