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被我吃了

{朱白}-男朋友(中)

随便写写尽量这个月完结!




她一直都暗恋朱一龙,但是也知道他这个人性格比较冷,除了一两个好友偶尔和他一起,大多数都是独行独往,毕竟是女孩子,有点不太敢主动,也是最近听说他又交了一个朋友,关系挺好的样子,还会说说笑笑的,很难得,整个人比之前看起来容易接近了一点了,那个叫白宇的大男孩她也偷偷的调查过了,是个阳光开朗的人,大概是因为白宇的阳光开朗感染到了朱一龙。


私下找了白宇帮忙,毕竟告白还是不要有其他的人在场比较好,白宇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就是最近习惯了和朱一龙一起吃饭,突然一个人吃饭怪无聊的...其实之前他也是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吃的,但是他知道朱一龙不喜欢太过于吵闹,所以也就他和朱一龙一起吃了,大家也习惯了,以至于他现在吃饭连个逗的人都没有,很郁闷...


“哎?龙哥?你不是?”

“你知道?”


“嗷,是啊,我还故意给你们留了独处时间,诶诶诶,怎么样?”


“...”白宇看朱一龙没等他说完掉头就走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知道朱一龙生气了...


难不成谈的不愉快?还是那个妹子不是朱一龙喜欢的类型?不管怎么说,他好像确实没问过朱一龙喜欢什么类型?这么一想,自己还真的是做错事了,只好追着人解释,估计是看到白宇追着过来了,朱一龙走向人比较少的小路,毕竟这个时间点吃饭来回的人还是很多的。


终于追到朱一龙了,白宇一边喘气一边拉着人衣袖道歉:“不好意思啊龙哥,我应该先问问你意见的,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朱一龙还是不说话,但是还是停下了脚步。


白宇看朱一龙似乎没那么生气了,更是没皮没脸的拉着人家的衣袖歪着脑袋讨饶:“龙哥龙哥你最好了,我快饿死了,我刚才一个人都没吃饭,走走走,我们现在吃饭去。”


“嗯。”


看到朱一龙理自己了又开始傻笑起来了。


吃饭的时候白宇嘴巴又闲不住了,又开始打听什么情况了,看朱一龙明显冷下的脸色赶紧加上一句:“我就随便问问啊,不用和我说,我们现在还小不急,学习重要。”


“嗯。”其实刚才也不算很不愉快,当看到那个女孩子过来的时候,他还是礼貌性的问了女孩子什么事情,但是心里却很着急等着白宇,他还要等白宇一起吃饭呢。谁知道女孩子支支吾吾的,还是耐着性子问了什么事情,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他就走了,他还有事。


女孩子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急速的问朱一龙是否有喜欢的人了,朱一龙点了点头,其实他也没喜欢谁,但是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还是点头了,毕竟他确实有事,不想浪费时间,这个是最快的解决方式。


女孩不死心的继续问道:“那你现在是有女朋友了吗?”


朱一龙摇头后就后悔了,他没想到这个女孩子这么刨根问底,眉头紧皱,女孩子心里稍微舒服了点但是又突然想起朋友说说的八卦,说什么朱一龙其实喜欢男的,那个男的就是白宇,不然为什么这么久没有没女朋友,就算是去告白都以失败告终,而且朱一龙也没和朋友天天黏在一起,但是现在却和白宇整天一起吃饭一起玩的,但是他找白宇的时候白宇没有一点不开心,反而让他加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颤抖的问道:“那男朋友呢?”


朱一龙心想白宇是男的,也是他朋友,说是男朋友似乎也挺有道理的,迟疑了下还是点了头,女孩子捂着脸跑了,朱一龙一头雾水...自己说的话似乎确实有点怪怪的,但是又说不出是哪里奇怪...


鬼使神差的问了句:“我们这样是不是叫男朋友?”


“噗~男朋友?我们都是男的,还是朋友,好像是这么个说法,哈哈哈...”


朱一龙看白宇和自己想的一样,心情好了不少。


白宇总觉得最近周围人看他的眼神怪怪的,但是他一回头那些人又跟没事人一样,他也不好抓着人问清楚到底是怎么了,还是朋友问他是不是搞基了?他还特坦然的说:“是啊,不就是很和你们在搞基吗?”朋友一听就知道了,这孩子压根就没那个心思,看来传言当不得真,毕竟他们都这么久朋友了,怎么说弯就弯了呢。


虽然朋友们是开玩笑的,但是想到那天朱一龙问他的话顿时有些不自在,他很确定他是喜欢女孩子的,毕竟之前也是交往过女朋友的,最近的风言风语以及朋友突然问这个问题,无非是因为他和朱一龙关系好被误会了,朱一龙不像他这般想得开,他就怕朱一龙听到什么乱想,还憋在心里,那可就不好了...


其实,也就是因为他两都没女朋友,又关系比较好,只要有一方又女朋友的话大家也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了,他肯定是不敢给他龙哥介绍女朋友的,谁知道介绍的不满意再跟他生气,那就得不偿失了,但是,他现在也没喜欢的女孩子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眷顾,隔天就有个女孩子来告白了,胆子还挺大,当着同学的面就告白了,人家女孩子坦坦荡荡的他倒是还挺尴尬的,特别是同学们一起起哄说在一起,更是躁得慌,他看到那个女孩子手紧急的抓紧自己的裙摆,这么多人在他还真不好意思拒绝,不知谁说了句:“白宇,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主动跟你表白,你都不同意,你搞基啊?”说完大家哄堂而笑,白宇不知怎么的的,戳中了什么点,看这些嬉笑的同学很不顺眼,心想还是私下说清楚吧,于是点了点头说好,女孩子冲过来的时候反射性的接住,还没等他推开女孩子像是才反应过来害羞,捂着脸跑了,周围的人无不羡慕,谁不想收到漂亮女孩的告白呢。


白宇有些心虚,他对感情是个很负责的人,不希望这样半推半就的,况且,他刚才好像看到他龙哥了,大概是眼花,不然哪有不来找他的。


无聊的拿出手机给他龙哥发短信:“龙哥,我刚才好像看到你了,哈哈哈哈是不是我眼花了?”


“你看错了。”

“是吗?哈哈哈那大概是我眼花了。”


“...”本来白宇想和朱一龙说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但是不清楚为什么说不出口甚至不敢说,见朱一龙不回他莫名的有些烦躁,只好没话找话的问他:“龙哥,等下吃什么啊?”


“我有事,你自己吃。”


“...”白宇反复看着这几个字,像是有仇一般,虽然他龙哥有事,但是第一次是因为有事不和他吃饭,心里还是有点不高兴,总觉得他龙哥今天对他有些冷淡,毕竟他暖了这么久,他龙哥也被他带的偶尔会开一点小玩笑,今天的龙哥太正经了,不想一个人吃饭,只好找自己朋友,谁知道那一群朋友挤眉弄眼的,他差点气的要抽他们,这才想起来那个女孩子,他都差点忘记了,那就趁着吃饭的机会说清楚吧...


约了女孩子一起吃饭,没想到女孩子比他还先到,尴尬的打了声招呼,听着对面女孩子开心的给他分享着自己遇到的开心的事情,他根本就没办法打断,听的心不在焉的,眼睛看似在看对面女孩子说话,实际上已经放空四处乱飘了,虽然知道这样有些不礼貌,但是控制不住的想他龙哥干嘛去了...


“喂喂喂...”

“啊?”


“噗~我说的笑话这么不好笑吗,你都发呆了...”


“额,不好意思啊,我走神了...”


“没事,你快吃吧!吃完我们一起散步。”


这样也好,去个人少一点的地方,说话比较方便,毕竟吃饭的地方这么多人,还是要给女孩子留一些面子。


也不知怎么的就走到了这条路,对,就是他之前追着朱一龙解释的那一条路,想到自己那样子不由得觉得好笑。


“诶,你在笑什么啊?”

“我想到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诶,介不介意和我说说呀,我也想听听。”

“好啊。”

...


“噗~你也真是的,不过你也是好心,下次不要这么冲动了,不然你龙哥又要跟你生气了...哈哈哈...”


“嘿嘿,是的,我现在都不敢给他介绍女孩子,不过以我龙哥的样貌也不愁找不到女朋友,就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了...”


“他们都说朱一龙这人比较高冷不好相处,但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朱一龙感觉人很不错诶,没有...”


“那可不!”白宇像是找到了机会为朱一龙反驳一样,急切的打断了,随之又表示很抱歉,然后很开心的说着朱一龙的好,说着说着发现前面的背影特别像他嘴里的当事人...


“龙哥!”前面的身影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的向前走,但是白宇很确定那就是他龙哥,毕竟他们朝夕相处这么久了。


“龙哥!龙哥!龙哥!”

评论(2)

热度(23)